梨树园的鱼

不用铲屎的铲屎官

青春杂事

       今天和朋友去图书馆看书,我挑了一些悬疑推理小说,她挑了一些校园恋爱小说。

      我问:“校园小说真的那么好看吗?”

      她说:“不是有多好看,只是那种青春是我想都不敢想的。你有为什么总是看推理小说?”

      我说:“我觉得每一个案件背后其实都是一段不为人知的生活”

      我俩相视一笑没再说话,各自看起了书。

      从图书馆回家的路上我们聊起了青春。她说她的青春平平淡淡。没有令人满意的成绩,被自己喜欢的男孩子追过,最后也没有答应,不过很感谢他的喜欢。我说我的青春,简简单单。长的普普通通,成绩不好但很努力,没有喜欢的男孩子,但得到了很多偏爱,我很感谢每一个遇到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每个人都有一段不算完美的青春,但这段青春是独一无二的、没有人可以复制的,所以无论它是什么样子都要接受啊!



评论